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守護者列傳(Guardian Heroes)-第十章劇情

=======================================================
第十章 叛徒之街 翻譯 by http://www.damyr.com
=======================================================
(玩家在城內與村民、士兵、騎士和巨人戰鬥,之後在城堡內遇到了沃格爾。)

沃格爾:我不能讓你們前進了,你們正在摧毀這個王國!我絕不能讓這種事繼續。

哈恩:誰帶來破壞?你認為魔導王國的人民會快樂嗎?

沃格爾:你!閉上你的嘴。

(沃格爾血損到一定程度即開始談話,若玩家一直往右邊前進,則直接跳過這段。前往外面空曠處。)

沃格爾:你進步了一些。這裡空間不夠,到外面解決。

(出去後)

沃格爾:來吧,準備好!

(沃格爾血會補滿,重新戰鬥,解決後)

沃格爾:你!

(突然,兩位魔法師出現並將主角與不死英雄困在力場中,勒爾出現在沃格爾後面)

勒爾:嘿嘿嘿!苦戰嗎,黑騎士團團長?

沃格爾:勒爾?你在這裡做什麼,別阻礙我。

勒爾:別操之過急!我有筆交易,沃格爾。

(魔法師出現在沃格爾和勒爾之間)

沃格爾:什麼意思?

(魔法師將沃格爾陷入於力場中)

勒爾:我說你是個通緝者,最好在你知道真相前死掉。我,我跟從康農。當我看到你扮成一個王子時,我笑個不停。

(沃格爾掙脫並攻擊魔法師和勒爾,玩家此時也可以自由行動了)

沃格爾:有其他人來了,我之後再跟你決鬥。

(此時玩家解決剩下雜魚,沃格爾則去追勒爾)

沃格爾:康農現在在哪裡?帶我去找他!

勒爾:我無能為力!我不在乎國王是真是假,我只替強者工作!

?:是的,力量就是正義。而強大的力量就是絕對的正義。

(雷霆交加地擊向地面,康農現身。當塞芮娜趕來時,勒爾趁機逃脫了。)

康農:高斯王室的血脈還沒被完全摧毀,塞芮娜...。即使你脫離很久了,騎士團還是將你教得很好,你認為你的日子來臨了嗎?高斯王室很久之前就被殺害了。 為何要替在你出生之前的犯罪復仇呢?

塞芮娜:閉嘴,康農!就算高斯王室不存在,我怎麼能不動聲色?我看到了黑魔導的魔法偽造了真正高斯王室的光輝。

康農:你是個心直口快的勇者,你有王室的火焰,就像是死去的皇后-你的母親,你看起來就像她…公主塞芮娜。

哈恩:塞芮娜?高斯王室的公主?

沃格爾:胡說!我的家族從古代就統治這片土地!我的父親-國王從沒說過王室有任何改變。

(不死英雄吼叫並攻擊康農,康農阻止了它,並將它推到後方封在力場中。)

康農:哈哈哈!我記得一位戰士,他一直戰鬥到最後一口氣-你們家族被毀滅的那晚。他應該與他所殺的人一起死了就在城鎮郊區。我從沒想過還會再次跟他面對面。

塞芮娜:死於我家族毀滅之日的戰士?我記得我們之前有見過面!我知道他是高斯王室的騎士。

康農:國王在死前就說過了,現在我的國家就是那把劍。現在毀滅我們,那把劍將會回來並替我們報仇。我命令我的部下蒐集所有鐵與鋼以防萬一。沒有任何一把劍有這種威力。我應該尋找得更仔細些。由陌生人找到的劍被送到了救世主身上。塞芮娜…,當你反叛時,劍也開始作用,這就是我的麻煩開端。

塞芮娜:你的下一步是什麼,康農?在我出生期間,你已經握有所有權力。為何你還要毀滅我的家族?

(塞芮娜攻擊康農,但他消失了。之後玩家被帶到奇特空間聽康農開始陳述)

在古時,人類卑微地生存著。自負的天之靈掌握天上,地之靈統治地面。他們可能會交戰。人類被夾在其中且恐懼地畏縮著。之後天之靈賜與我們魔法,超越大部分人類想像的能力。我們決定在戰役中幫助天之靈對抗地之靈。我們全力戰鬥,大多數魔導士死了。但我們最後成功了。我們放逐地之靈於黑暗中。但天之靈並不開心。他們開始忌妒並害怕我們新學到的能力。他們將我們、這些替他們犧牲的巫師安置在跟地之靈一樣的黑暗中。倖存者忘記了魔法,這段時期稱為劍之時代。我發誓要復仇,並等待我可以復甦魔法的時機。

(回到原先地方)

康農:我使用咒語抑制地之靈從黑暗中回來。高斯王室不相信我的魔法,所以我毀滅了他們。我用魔導王國取代,我真正隱藏且想要的。

沃格爾:你毀滅了高斯王室只為了你那邪惡的目的?

康農:邪惡目的?不,為了拯救人性。我很抱歉,沃格爾。但你選擇以劍維生,像個傻子。假如你像國王一樣當個傀儡,你會活得更久。

沃格爾:父親?他知道所有事?

(康農驅離沃格爾並轉向主角們。)

康農:但那些找到劍的人同時也遭遇麻煩了,不是嗎?最好他們遇到這女人前先遇到我。好,沒關係,就這樣吧。所有事都照計畫走。巫師的前景要開始了

-------------------------------------------------------
1.你是個瘋子!

康農:為何不仰賴魔法?世界將會依我所意運轉,人類將變成最強的種族。

(不死英雄掙脫)

康農:哇,不可能,你能破壞我的咒語?你擁有何種力量?好,我猜是時候讓你們瞧瞧我能做什麼了。

(康農與主角開始戰鬥,結束後。)

康農:你們愚蠢!你們靠向天之靈?

(康農消失了,之後天空變暗)

?:討厭邪惡魔法的你們,我已經等你們很久了。戰士們,別害怕,來我這邊。 (一道閃光後,前往第十三章)
-------------------------------------------------------
2.取代高斯王室是錯誤的!

康農:我無能為力,高斯王室已經不是我想的那樣了。

(不死英雄掙脫。)

康農:哇,不可能,你能破壞我的咒語?這力量!那就來吧,你們會後悔出生在這世上的。

(康農與主角戰鬥,結束後,康農死亡,反叛軍來了。)

反叛軍:我們前來加入你。我們也在懷疑高斯王室,誓言討伐他們!因為我們選擇戰鬥,我們的村落已經毀壞,只剩我們少數存活。但現在康農死了,勝利是我們的。

(反叛軍致意後,前往第十四章)
-------------------------------------------------------
3.抵觸神靈是不明智的。

康農:我們已經增強了地之靈的力量,擊敗天之靈的時候要來臨了!只要他們存在,我們就永遠沒有和平!

(不死英雄掙脫。)

康農:哇,不可能,你能破壞我的咒語?你是誰?算了,我只是熱熱身,無論你是誰,你都阻止不了我!

(康農開始攻擊,戰鬥結束後。)

康農:沒有我你是不可能統治這塊大陸的!你無法挑戰神靈並存活下來!

(康農消失了,前往第十五章)
-------------------------------------------------------
4.武力是唯一的選擇嗎?

康農:力量就是一切。在得到地之靈的力量前,我不能復仇。但現在我能展現我的威力了。

(不死英雄吼叫並掙脫。)

康農:哇,不可能,你能破壞我的咒語?你…

(康農消失,之後前往第十六章)

-------------------------------------------------------
5.這是一定要的!

塞芮娜:假如你說的是事實,我們就還有其他敵人。但我不會放過你
。接受我的挑戰吧!

康農:哈哈哈哈。你最好擔心你自己。假如你只信我一半,你會遭受比我多一倍的危險。

(不死英雄吼叫並掙脫。)

康農:哇,不可能,你能破壞我的咒語?你擁有什麼力量?

(康農消失了,而視野變暗)

?:戰士們!我有些話要告訴你們。別害怕,我不會傷害你們。我會讓你們注意
康農一陣子。

(一道閃光後,跳到第十七章)

翻譯 by http://www.damyr.com

沒有留言: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