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Super Mario Bro. 2-美版 Walkthrough

這款遊戲是用夢工場所改編的。
我們所熟知的“金牌瑪琍“才是日本的二代,這款遊戲則被命名成Super Mario USA。
由於“金牌瑪琍“在美國沒有發行,因此這款由夢工場所改編的瑪琍歐就變成美版的二代了。

底下的敘述出自骨灰集散地。
夢工場這款遊戲實在是非常的可愛又逗趣, 從畫面上就可以得知. 遊戲中家裡的兩位小孩被書中的魔王抓走了, 因此一家四口(爸爸, 媽媽, 哥哥, 姊姊)都要出發去營救他們. 至於遊戲中為何要有四個角色呢? 因為每個角色的能力都不同, 爸爸力氣大, 姊姊身體輕...等. 因此要熟悉所有角色的能力並適應操縱技巧並不容易, 最困難的是每個人都必須要全部過關才算真正破關. 在遊戲中你用來對付敵人的武器, 就是路邊的蘿蔔(好可愛)及雜草...等物品, 舉起來後丟向敵人就可以消滅它們. 如果沒有物品的話, 也可以將敵人舉起來當作武器. 所有的敵人造型及遊戲場景都非常可愛, 音樂也很輕快, 非常適合各年齡層.

改編之後,力氣大的爸爸變成蘑菇人,身體輕的媽媽變成路易,能力平均的哥哥變成瑪琍歐,可以短暫停留空中的姊姊變成了公主.....。

這影片全程使用路易,我想操作性佳的緣故,記得給作者鼓勵喔

魂斗羅一代-Walkthrough

Contra Probotector
發行日期1988.02.09,公司Konami
經典的橫向捲軸過關遊戲,
在當時可雙打以及絕佳的操作性跟流暢度,
不同種的武器可供替換。
這個密碼比遊戲還經典XD。
加台: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B、A
在開頭畫面輸入之後,按Start開始遊戲,即可加台至30人。


大台版(arcade),物件數目變得很多,解析度也提高了。

洛克人一代(Rockman)-Walkthrough影片

誕生於1987/12/17的任天堂紅白機(FC)平台上,
日版為Rockman,美版則是Megaman。
在當時可說是非常轟動,六大頭目可任意選擇攻略順序、
可拿取敵人的武器充當己用、以及武器相剋等概念,
替ACT型的遊戲注入了新的活力,由於本作是初始作,
許多操作上以及輔助道具的不成熟造成這款遊戲的難度大增,
然而卻也提高它經典的程度。
不多說,看攻略影片吧。記得要給原作者鼓勵。
開頭圖為日版,底下影片開頭則是美版,沒任何差異。
我選的是正常攻略的完整影片,片中沒有用到任何Bug、
甚至失誤率也不低,然而我覺得這才是棒的。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