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妖怪屋敷流程攻略影片

發售日:1987.10.23
本作為MSX的名作移植,原製作公司是鼎鼎大名的CASIO
移植則交給IREM負責。

故事是說恭次和里香不小心撕開了鬼屋的封印,里香就被吸入了鬼屋中,
恭次只好闖入鬼屋中救人了。

主角的體力跟武器能源是共用的,武器是手電筒,能量(血量)可以拿電池補充,
能量越多射程越遠,所以能量(血量)不夠更會因為手電筒威力不足更快死亡。
拿到蠟燭可以恢復一格能量,拿飯團對關卡中的地藏王像供奉可以一次全部補滿。
打敗某些怪物也可以補能量,也有怪物會吸能量的,請小心。

遊戲總共有五關,都是複雜的迷宮,按SELECT可看地圖,有走過的會畫出來,
但是各房間左右會亂跳(上下則不會),而且很多一模一樣的房間(簡省容量-.-+)。
每關都要走很久才能集滿五張符咒,然後再去特定地方打王(非常難找)
妖怪屋敷金手指

生命
007B-01-0A

onigiri
007C-01-09


0079-01-05
任天堂磁碟機上的版本:







MSX上的版本:


結局:http://www.vgmuseum.com/end/fds/a/youkai.htm
這個網頁有詳細的介紹跟畫面:http://0rz.tw/WicLD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