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聖誕夜驚魂(MIZZURNA FALLS)-日文攻略

這片由已經倒閉的human entertainment在1998年12月23日所發行的解謎遊戲,雖然畫面普普,但是劇情很不錯,可能是發售之時Human公司已經快要倒閉,不但很少人玩過這片,而且也沒有出英文版。

故事背景:
在科羅納多州、洛磯山脈旁有個稱為ミザーナフォールズ的小村莊,在12月25日聖誕節早晨6:13分,一名滿身是血的少女在村外的巴洛森林被發現了,少女是凱西富蘭納瑞,渾身都是傷,猜測死因是被熊所襲擊。然而同日的早上7:00,與馬修同校的艾瑪羅蘭行蹤不明,母親莎拉羅蘭開始尋找女兒下落,州警察認為這兩件事有關係,聖誕節的悲劇就此展開。

指南:玩家要操縱的是主角馬修威廉斯,以即時的方式在一週內尋求線索以找出女友艾瑪的下落,善用推理能力在這兩千人的小村揪出兇手。

感想:操縱性頗差,因為是real-time,很多情節容易錯過,但破關不會太難,一些線索有獲得就可以走到好結局,故事很不錯,可以拍成電影了。

日文攻略網站:1.完全攻略
2.攻略指南
3.簡略攻略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