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守護者列傳(Guardian Heroes)-第六章劇情

=======================================================
第六章 王國的陷阱 翻譯by http://www.damyr.com
=======================================================
(主角穿過廣大的荒漠直到被山賊和甘寶包圍。)

山賊:迅速、強壯!沒什麼是我們懼怕的。任何人的都是我們的!我們應該將我們的生命與頭目僅僅相繫。我們是肌肉漢子

(馬裘跳進來)

馬裘:嘿,在那邊的傢伙!你有這麼稀有的人偶。在我們的巢穴看起來會很棒。拿走它!

(甘寶走進不死英雄,卻被它轟得遠遠的)

哈恩:我猜它不感興趣。

馬裘:那麼,你們希望我使用武力使你們就範囉?如你所願!

甘寶:等一下,老大!讓我們處理。

(馬裘跳到後方,其餘人包圍了主角一行人)

馬裘:嗯,不錯?現在換我了!

(另一位山賊走進來。)

山賊:一隊騎士正往這來!

(士兵出現而山賊包圍著他們)

馬裘:所以這是個陷阱!你現在讓你先保有那個人偶。他們同樣也是我的獵物。我之後在跟你交手!

(玩家從戰鬥中離開了。沒多遠,勒爾和士兵從另一頭出現。)

勒爾:怎麼回事?你們為什麼在這裡?沃格爾在做什麼?

(士兵站著不動)

勒爾:你們在幹什麼?抓住他們!

(士兵攻擊主角們。每次越接近勒爾,他都會逃開並且再招換士兵來,反覆幾次後。)

勒爾:呃!反叛村子已經完全殲滅了!那些煩人的蒼蠅總算解決!喔,你們是
他們的朋友,太糟了。我計畫歸罪於這些盜賊。現在你們在這裡,你們會洩漏出去,我睿智的計畫要失敗了!

(打敗勒爾和雜魚後。)

勒爾:你瘋了嗎?對抗康農和高斯王室?你在想什麼?

(塞芮娜跑過來)

塞芮娜:高斯王室?不要胡說八道!王室是冒充的,取代了真正的高斯王室,只為了試圖爭奪權力。你有特別的任務,不是嗎?在我還在城堡的時候,你就替那些有特殊任務的騎士工作,不是嗎?

哈恩:等一下!王室是假的?

勒爾:你只是個團長。你怎麼知道的!那怪物是什麼!沒人告訴我會這樣!我投降!我承認你的力量。我會聽任何你說的話!只是開玩笑的。

(勒爾消失在閃光中。)

哈恩:他們是王室?

塞芮娜:我不知道他們的意圖。但我知道王室策劃一些恐怖的計畫,成為魔導王國的慾望只是其中之一。

哈恩:他們摧毀國家只為了他們的利益?我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
1.從森林接近城堡(跳至第十一章)
2.從城鎮接近城堡(跳至第十章)
3.避免在城中戰鬥(跳至第九章)
翻譯 by http://www.damyr.com

沒有留言: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