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七龍珠Z-強襲!賽亞人-遊戲指南

各卡片用途
龍珠雷達卡:偵測龍珠位置
布馬卡:HP稍微恢復
普拉路卡:BE稍微恢復
龜仙人卡:HP中等恢復
天神卡:HP完全恢復
波波卡:BE完全恢復
仙人卡:單體全恢復
神龍卡:全體全恢復
烏龍卡:換牌
琪琪卡:擇一牌變必殺牌
牛魔王卡:擇一牌攻擊力變Ζ
占卜婆婆卡:擇一牌防禦力變Ζ
界王卡:攻擊力上升
月亮卡:製造滿月。
尾巴卡:滿月的情況下,給悟飯變身用。
悟飯爺爺卡:封印單一敵人一回合
亞奇洛貝卡:突襲單一敵人
巴布卡:減低敵人出現機率
舞空術卡:立刻回到休憩屋/舞空術格轉換
史考特卡:測敵人戰鬥力/測地圖上敵人位置

每個人的最大戰鬥力:
悟空 65000
比克 59000
悟飯 65500
克林 25000
飲茶 24400
天津飯 26560
餃子 20030

在第六地區─卡立克Jr城裡打倒那三人組之後,可以通往卡立克Jr的所在處 然後以蓋立克Jr所在的玉座來算,從他的玉座往下走三格 再往右走三格 可以進入隱藏的神經衰落,(該格為紫色 沒有Z的記號 但確實可以進入神經衰落來抽牌)。

餃子的超能力不但能封印對手行動,連用三次後,敵人能力將會大幅削弱,所以這代不用太刻意練功。

會變巨猿的賽亞人:一開始帶三隻黃色栽培人的白臉光頭賽亞人,只要將他打到瀕死,他就會低機率變成巨猿,戰鬥力狂升到1800!,但實際打起來還好,而且依然是瀕死,經驗值則從10變成90。
變臉的賽亞人,使出必殺卡,變身巨猿!為什麼悟飯的絕招欄裡沒這招呢?

戰鬥預備欄,大頭照也變了。

巨猿攻擊我方,人變好小喔。

雖然巨猿有點強,但依然是瀕死狀態。

輕鬆解決,大量經驗值入手

七龍珠Z-強襲!賽亞人-流程攻略

遊戲攻略:
第一關:救出悟飯
劇情:同原作,外星人拉帝茲到來,表明身分與目的,並挾持悟飯,悟空與比克聯手,和龜仙人說完話後向西方前進,西邊不遠處會有一間金色的房子,位於休息站的下方,只有悟空進入屋子內才可以和布馬取得龍珠雷達(注意寶物欄有沒有滿),拿了龍珠雷達後,東方一塊擋路的石頭才會去除。接著朝東方一邊練功一邊前進,打完拉帝茲(Bp/Hp 1500/300)建議在過關前利用神經衰弱取得三張以上的舞空術卡片,之後與達爾對決,悟空會及早趕回來。
出現敵人(Bp/Hp):
藍白栽培人:200/35
黃色栽培人:350/45
褐臉光頭賽亞人:400/55
白臉光頭賽亞人:500/65
長髮猴臉賽亞人:450/55
-----
第二關:穿越蛇道。
這關沒有敵人,盡快使用點數大的牌猛衝,點數不夠就Reset重來(牌會重洗),或是利用烏龍卡洗牌,每個舞空術格子都要去,使用舞空術卡片直接穿越到對面,
這邊如果速度夠快悟空會在打栽培人的時候和Z戰士會合,記得修行前記個錄,不要失敗。
-----
為了迎接一年後的戰爭,Ζ戰士們前往神的住處,但是遇到了卡利克Jr妄想神的位子,Ζ戰士們於是分三組各自修煉,目標粉碎卡利克Jr的野心,一方面也尋找著龍珠讓悟空復活,誰跟誰搭都無所謂,通常會按照順序,一方面符合原作,另一方面能力互補也正好如此。
-----
第三關:尋找二星龍珠。
比克與悟飯一邊前進一邊修煉,悟飯經驗值練到一千之後,到這關的盡頭打山修(Bp/Hp 1300/600),取得二星龍珠。
出現敵人(Bp/Hp):
黑色山修型敵人:270/85
紅色尼奇型敵人:300/35
淺藍吉加型敵人:290/65
-----
第四關:抓到巴布。
-----
第五關:尋找五星龍珠。
克林與飲茶一邊前進一邊修煉,經驗值練到一千之後,到這關的盡頭打尼奇(Bp/Hp 1200/300),取得五星龍珠。
-----
第六關:與第四關同,變成拿槌子打蚱蜢。
------
第七關:取得七星龍珠。
天津飯與餃子一邊前進一邊修煉,經驗值練到一千之後,到這關的盡頭打吉加(Bp/Hp 1500/400),取得七星龍珠。
------
第八關:取得一星龍珠
這一關是Ζ戰士全員到齊,加上敵人經驗值頗多,喜歡練功的朋友可以在這裡多練一下。一樣一邊前進一邊修煉,經驗值練到兩千之後,到王座打卡力克 Jr(變身前Bp/Hp 2500/500、變身後3500/950),王座前吉加三人眾還會再次挑戰Ζ戰士,但只是變成賺經驗值的肥羊,取得一星龍珠。
-----
第九關:打到界王。
如標題,練到可以把界王幹掉就行了。
-----
第十關:賽亞人強襲
一樣一邊練功一邊前進,如果之前悟空速度夠快,就會在打栽培人的時候趕到,集合之後,去轟殺那霸(Bp/Hp 4000/1800)跟達爾(Bp 18000/1200)吧。
綠色栽培人:1200/200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