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時鐘塔一代-結局一覽表

結局一覽(Clock Tower Ending):

結局H>
發現1人屍體後,到車庫找到鑰匙,調查三次後即可發動車子逃走,但你屁股都還沒坐熱就...

結局G>
發現2人屍體後開車,順利的逃走,但幾天後在住處被人發現........以屍體的樣子。

結局F>
沒有得到時鐘塔、老師是兇手情報下,走到地下樓搭電梯,你連電梯是什麼樣子都沒機會知道。

結局E>
得到時鐘塔情報,不知道老師是兇手的情況下,在電梯裡選3樓,當電梯剛過二樓就卡住了。珍妮佛只能在狹小的空間眼睜睜看著剪刀兄跳進來步步逼近。

結局D>
得到時鐘塔情報,不知道老師是兇手的情況下,在電梯裡選2樓,遇到瑪麗老師,瑪麗老師會給你一個致命的歡迎。

結局C>
得到時鐘塔情報也知道老師是犯人,在電梯裡選2樓,發現朋友屍體3人,踹掉變臉的老師後,破壞時鐘塔儀式幹掉剪刀兄,珍妮佛一人淋雨結局。

結局B>
得到時鐘塔情報也知道老師是犯人,在電梯裡選3樓,發現朋友屍體3人,破壞時鐘塔儀式幹掉剪刀兄,掙脫瑪麗老師讓她電死,同樣珍妮佛一人淋雨結局。

結局A>
得到時鐘塔情報也知道老師是犯人,在電梯裡選3樓,發現朋友屍體2人,發現中庭巴洛斯囚禁事件,破壞時鐘塔儀式幹掉剪刀兄,好不容易與友人相見,友人卻被瑪麗老師丟下樓摔死,之後掙脫瑪麗老師(有救烏鴉不用按鈕),珍妮佛一人淋雨結局。

結局S>
得到時鐘塔情報也知道老師是犯人,在電梯裡選3樓,發現朋友屍體2人,發現祕密房間父親屍體事件,在友人昏迷不醒的情況下,破壞時鐘塔儀式幹掉剪刀兄,掙脫瑪麗老師(有救烏鴉不用按鈕),叫醒友人,珍妮佛和一位友人(安或蘿拉)淋雨結局。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