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守護者列傳(Guardian Heroes)-第四章劇情

=======================================================
第四章 魔導兵器 翻譯 by http://www.damyr.com
=======================================================
(玩家一行人進城,與士兵和騎士們對戰。之後進入城堡前與士兵、魔法師、機器人對戰,當玩家與不死英雄跳進城堡裡面,三位士兵拔腿逃跑。)

士兵:康農,長官!我們要放棄這裡了。

哈恩:康農?那個小人!

(三位士兵被丟了回來,康農現身了)

康農:別驚慌!我認為你們會加入抵抗軍。我錯了。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派我的人去那個村子。好,沒關係,還是照原定計畫。現在我要好好照顧你們。銀!讓我們的客人看看你的魔法。

(擊敗銀色機器人,銀色機器人飛回康農旁邊)
---------------------------------------------
1.逐漸逼近康農。

(塞芮娜出現了)

塞芮娜:你脫離不了關係,你毀滅了進步,使得你可以建立一個魔導王國。

康農:哈哈哈哈,你為何那麼在意它?你從一開始就一直違背我,不是嗎?你混入王家騎士團只是為了找到那把劍。做得好。塞芮娜。

哈恩:等等,王室是假的?

康農:我也不希望是這樣。讓我們先停止吧,我依然需要我的力量。啊,看!它們想跟你們玩捉人遊戲!

(數名機器人進來展開攻擊,康農趁機逃跑,解決掉之後…)

哈恩:我們擊敗了許多士兵,一定傷了他們不少元氣。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1.我們必須抓到康農!

(眾人離開前往第十二章)
-------------------------------------------------------
2.撤退並拯救村莊

(眾人離開前往第七章)

翻譯 by http://www.damyr.com

沒有留言: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