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Sex and the city 另外三種結局

慾望城市雖然早就劃下句點,但裡面幽默的對話讓我百看不厭,在此貼上另外三種結局。

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在最後的餐廳聚會時,由Carrie口述,一個鏡頭不同對話,只是片段的刪刪減減。
只有美版一區DVD才有!!

結局一:
carrie告訴另外三人big即將要搬回紐約,他們將展開一段成熟的戀愛。
結局二:
原本三人以為Carrie在法國已經完婚,但Carrie說她是紐約人,當然要在紐約結婚,下週俄老會回來紐約,Carrie並邀請三人擔任她的伴娘。
這裡完全跟最後一集的劇情抵觸,不知道真的採用的話,要剪進那一段才接得上。
結局三:
跟原本的一樣,大人物去了紐約,但最後還是無法對Carrie說出我愛你三個字,不肯開啟自己的心房,因此他們兩人決定徹底永遠分開,最後,Carrie要求三位好友娶她,意思是他們要永遠當好朋友,


當成其他三種結局,其實很單調,而且不令人期待,再說劇情完整性沒有電視版的好。把四種結局當成是一個話題來炒,誘使人買美版DVD,實在是很騙錢。至少多拍幾個鏡頭讓另外三個結局能夠流暢點,這不難做到吧。

High School Musicial-Breaking Free

歌舞青春主題曲-Breaking Free,
由電影中的男女主角合唱,掀起劇中的高潮。
這首歌製作非常非常久了,
現在看到歌舞青春二要在台灣撥出,故放到網路上來。

此作品已發佈在一個很大的KTV論壇上。
請自己去尋找吧。徵得原作者同意放線上版。
Youtube無法呈現純伴奏版本

Cat Stevens – Moonshadow

這首moonshadow是 1971年的作品,收錄在Teaser and the Firecat專輯中,Mandy more於2003年Coverage專輯中也有翻唱過。這個KTV檔案沒有唱歌版本,純粹是風景圖片跟簡單的Midi所混成的。希望能夠讓喜歡這首歌的人在聚會的時候唱,此外Key的部份是採用Cat Stevens的版本,會比較適合男生來唱:)。

如何下載Youtube等線上視訊

方法一:使用Smartget,直接下載
直接將冗長的網址貼到Smartget上一口氣搞定。:D
但是遇到有成人成份,或是一些特殊情況,就沒有辦法這麼方便,
必須使用第二種方法。(期待作者的更新:D)
複製Youtube 網址

貼上Smartget

直接下載

---------------------------------
第二種方法稍微麻煩一點,就是要親自去http://keepvid.com/這個網站,這個網站的功能是把網路上的視訊位址轉換成能直接下載的位置。
複製youtube網址

前往KEEPVID,並把youtube(或其他視訊)網址貼上去

按下Download後,就會有Download Link出現,接下來就隨意下載啦:D。

方法三︰直接在您要的youtube位址前面打上"kiss",沒錯,就有這麼一個"kissyoutube"的網站,可以完全辨認youtube位址。例如您要下載http://www.youtube.com/watch?v=4-G-SpBR9jo
現在您只要打入http://www.kissyoutube.com/watch?v=4-G-SpBR9jo,就會自動轉到可下載的網址了,方便吧。:D

會進化的Gmail信箱!

Gmail在2004年4月初推出後,一直廣受歡迎,在一開始它號稱1GB的龐大容量以及

簡便的操作系統讓全世界的網友趨之若騖,可惜GMail一開始只支援英文,並不適

合收中文信,最近終於支援13種語言了,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有亂碼出現,但瑕不掩瑜。

筆者總共申請了4個gmail信箱,分別用在商業、私人、儲存文章、儲存軟體上。

當你使用Gmail達到一定程度之後,gmail就會給你50個邀請函^.^,根據我的經驗,

歡迎信讀完之後,至少還要收一封信,三天之後就可以邀請別人了,如果沒有,

就多做幾次登入的動作吧。

現在Gmail已經可以直接申請了,

不過google依然保留推薦信,這樣雙管齊下吸收會員。

Gmail擋垃圾信的能力很強,幾乎98%的垃圾信都可以擋掉。

Gmail的一些特性。

1.九個月未登入,帳戶會被刪除。

2.你可以隨時刪除你的帳戶(要是垃圾信太多擋不完,把資料轉移一下就再創一個新的)

3.持續膨脹的空間:本文撰寫之際,gmail的空間為2150mb,繼續以緩慢的速度增加中,

他們想效法宇宙無限膨脹的現象,雖然新奇但持續增加的空間充其量只是噱頭而已。

4.最大附件上限為20MB,但實際測試,大約18MB就是極限了。

5.不可以多點登入,也就是嚴禁共用,不同ip同時做登入的動作會被鎖24小時。

後記

為何我說Gmail是會進化的呢?除了它一直增加的空間之外,

它更新的速度也是數一數二的快,Gmail推出以來一直有許多非官方的程式

可將Gmail轉成網路硬碟、相本、Blog..........企圖善用Gmail的流量與空間,

然而沒有多久這些程式又一一失效,程式加強->網頁更新,一直循環下去........

Gmail不以刪除帳號來作為遏制的手段,反而是更新它們的程式碼來杜絕,

網友與Gmail之間的戰爭會持續下去,不過這樣一直進步才能維持長久。

明星志願三主題曲-明星戀曲

開頭的op檔,全程採DVD高畫質,明星志願三尚在熱賣中,
這也可以當宣傳影片,美美的CG圖$.$
Youtube無法呈現純伴奏版本

裡面的主題是主角與蕭依莉的感情結局,
間奏隨著節拍變換遊戲內的過場CG,
作者想必花了很大的工夫調整時間軸。
破過蕭依莉路線的朋友應該會對KTV中的順序頗有感觸吧。

本遊戲真的非常好玩,目前也有兩個資料片,
絕對物超所值,喜歡養成系列的朋友不能錯過。

洛克人2 -億千万 (億千萬的回憶)

原曲來自洛克人二代威力博士城堡第一關的配樂,經由日本網友重新填詞編曲,並且由不同人詮釋,還製作的各式各樣的Mv搭配,其實這首曲的版權是Capcom公司,但是由於這些作品實在太受歡迎,Capcom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網友改編散佈這首歌。

這首歌實在太熱血了,而且稍有年紀的人都會內容有點感觸吧(尤其又是童年懷念的歌),Youtube無法呈現純伴奏版本

中文+羅馬拼音Karaoke版

純羅馬拼音版

申請日本nikoniko動畫的帳號

日本nikoniko動畫是類似Youtube的網站,最大的不同點是它可以在影片插入觀眾的評論,有時候觀眾的話會有意想不到的笑點,但這個網站必須申請帳號才能觀看,現在就將申請的流程介紹一下。

nikoniko動畫帳號申請連結

按左邊的新規登錄,進入填資料的畫面
第一行是E-mail地址
第二行是nick name,可用英文
第三行性別
第四行出生年月日
第五行都道府縣(選海外即可)
第六行密碼(8~16字的英文字母可)
第七行 再入力(確認密碼)
第八行是萬一忘了密碼時的問題,可用英文,有把握密碼不會忘就隨便寫
再來選"一般會員",然後"登錄確認畫面"點下去
約五分鐘後就會收到系統寄來的確認信,裡頭附的網址點下去就會開啟帳號了

以後登入時都是用"E-mail地址"和"密碼"
開始享受有趣的影片跟無厘頭的附註吧。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