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守護者列傳(Guardian Heroes)-第七章劇情

=======================================================
第七章 被佔領的國家 翻譯 by http://www.damyr.com =======================================================
(玩家一行人到達了反叛軍的村落,並解決三隻機器人,之後不死英雄雖被力場制住,卻掙脫了)

?:幹得好。二流的鬥士都已經被關起來了。你們有辦法躲過我的劍嗎?

哈恩:這裡發生了什麼事!他們在我們之前就來過了!

沃格爾:現在我的騎士們會摧毀你們!

(沃格爾與雜魚展開攻擊)

沃格爾:我的騎士被像你們這樣的弱者擊敗了?

(清完所有雜魚後)

沃格爾:我低估了那怪物的能力了。

(突然,市民跑過整個畫面。)

沃格爾:怎麼回事?為何我?這是那個…

(玩家到達村莊幫助反叛軍對抗士兵,之後勒爾出現)

勒爾:好,好,我知道你們會加入反叛軍,但現在才來已經太遲了。來吧,讓我們展現魔導王國的威力給這些傻蛋們瞧瞧。

(四名魔法師喚醒村莊守衛,清掉後,主角追趕勒爾。)

勒爾:等一下!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你認為對抗康農和高斯王室,
你能從戰役中生還?

(塞芮娜進入)

塞芮娜:高斯王室?你怎麼能這麼說?你是特別任務的一員。你不知道真相?王室是假的!他們取代了真正的高斯王室。他們為了自己的目的奪取了國家!

哈恩:王室是假的?

勒爾:啊!就小小一個騎士團團長,你竟敢這樣揣測?除此之外,那怪物是你的盟友。沒人告訴我事情會變這樣!你讓我沒得選擇。我必須解開我最強力的科技!高度、危險、特強的超級撤退特殊物!

(勒爾消失)

哈恩:他們不是真正的王室成員?

塞芮娜:我不知道他們的目的是什麼。但他們用他們的黑暗力量策劃一個恐怖計畫。魔導王國的建立只是他們計畫的一部份。

哈恩:他們只因為自己的目的就奪取整個國家?我不會讓這發生的。
-------------------------------------------------------
1.從森林接近城堡(跳至第十一章)
2.從城鎮接近城堡(跳至第十章)
3.避免在城中戰鬥(跳至第九章)
翻譯 by http://www.damyr.com

沒有留言: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