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軒轅劍三外傳-天之痕手機板隱藏結局

小雪結局:先執行失卻之陣,靖仇忘了玉兒的存在才去打魔化師父
陳靖仇完全忘記玉兒的存在,與小雪一起雲遊四海,
獨留小雪一個人背負所有記憶。(這是最正式的結局,有過場動畫,也是最先做完的結局)

玉兒結局:先復活玉兒,再打魔化師父,執行失卻之陣後小雪願意再用自己的體力恢復靖仇對師父的記憶,也因此小雪必須六百年後才能恢復人形。陳靖仇與玉兒一起供奉著化為玉石的小雪,六百年後,傳說有位白髮仙子常在百年前的一對俠侶墓前祭拜。(只有幾張圖)

第三結局:手機版將章節分為五章,每一章可以得到一個天之痕碎片,集滿五個碎片就可以用來代替女渦石一次,所以最後小雪只用了二次體力,配合碎片成功復活玉兒跟師父,最後打吃了撒旦之果的獨孤郡主。接著同玉兒結局,60年後,三人相見了。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