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守護者列傳(Guardian Heroes)-Saturn版介紹

守護者列傳(Guardian Heroes)
1996年由treasure公司製作,平台為Saturn。
守護者列傳」是一款角色眾多的動作RPG,總共有多達45名的角色,每個角色的招式加入了格鬥的要素,是角色風格相當濃厚的動作遊戲。

優點:1.支援六人大亂鬥(需連接器)。
2.角色豐富,共有45位角色可供對戰。
3.連段變化性高,空中、地上、鞭屍....皆可。
4.劇情豐富、分歧點多、多重結局。
5.三線捲軸橫向移動,讓場景擴大,發揮空間更大。

缺點:1.因為硬體效能,使得大亂鬥時不能使用太多魔王級角色,否則無法負荷特效運算。
2.敵人太多或是特效太多會使遊戲有點lag,問題還算小。

密技:
1.只要是每關有看似路牌的地方,打倒敵人過關時是站在最內線過關的話,就可以進入競技場練功,敵人蠻強的,可以練到高興為止。(如STAGE 03)
2.在option mode 裏按 acy 三個鍵一起選第一個選項,就會看到有一個debug mode ,把它set on 後,可以有一些很賤的功能:
對戰模式所有人全可以選。
story mode 一開始有二百點可以加,
自由選關。
遊戲中按暫停輸入『上+X+Y+Z』血全滿
遊戲中按R+START跳一景
R+A+START跳兩景
R+B+START 三
R+C+START 四
螢幕上方的EXP變為善惡指數(有五關是結局,其中有兩關有善惡結局,共有七種結局)
3.英雄劍ハーン:在第3關過關時候選擇第2條路線,進入第8關時把片腕不死戰士打倒,過了第8關就會取得(ps:能力有加成)

各能力:
力:攻擊力
體力:HP、物理防禦
知力:魔法攻擊力
精神力:MP、魔法防禦、施法速度
速早さ:各種行動的速度(很重要)
運:施法成功率、以及被怪物當目標的機率。

參考資料:Wiki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