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守護者列傳(Guardian Heroes)-第二十八章劇情

=======================================================
第二十八章 光之戰士 http://www.damyr.com
=======================================================
(玩家到達了天國,清掉雜魚後,看到了天空戰士)

天空戰士:我很抱歉看到你們,被選擇的人類,引導出這人生。

哈恩:世界上的誰選擇了我們?

天空戰士:你認為發生這麼多事都只是運氣?你認為你們意外找到那把劍?你認為是意外遇到不死戰士?或是贏了每一場戰鬥?每件事都是由那把劍隱藏的魔力所完成。這都是計畫好的!我們選擇你們,稱為人類的最純真素材,當我們的終極戰士。那個讓你們來這裡的戰士只是個嚮導。我們不需要你們了。我將把你們像灰一樣吹走,與不死戰士相陪,他會重生也是我們設計好的。

(清掉天空戰士後,玩家一行人逃跑到了神聖祠堂。)

?:你選擇了錯誤的素材。你能成為我所創造過最偉大的戰士。好,沒關係這裡還有一些可用的素材。你希望沈溺於力量中,以釋懷你心中的絕望。你只要遵循被賦予的使命。來,我的戰士!毀掉那些不跟隨我的人,並摧毀那些無用的死靈!

(雷電交加後,沃格爾出現,穿著一身白衣)

哈恩:沃格爾?媽的!

(擊敗沃格爾後,剩餘的人到達了)

沃格爾:我不是有意當他的僕人,但我好痛苦!我所相信的迷失了他給了我力量。我認為力量可以解決一切。

(神器出現在正中央。)

?:別擔心,就照我說得做。來吧,勝利者很快就可以決定。你的敵人就在你旁邊。

沃格爾:不!這跟我做過的沒什麼不同!只要我們在你掌握之下,就永遠沒有和平!

哈恩:住手,你要做什麼!

(沃格爾開始用劍攻擊神器,不死英雄也是。神器爆炸了!

你們人類真強壯!你們摧毀了世界周圍的防護罩,並斬斷了所有事物的牽絆。
因為你們的勇氣,我護送你們到地面。

但戰鬥還未停止,邪惡將會帶來新戰士。或許是自身的邪惡也會攻擊我們。但我承諾你們,發生時你們會有我們的協助來保護你們贏來的新世界。

結局:市民等人站在山頂上環顧世界。

翻譯 by http://www.damyr.com

沒有留言: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