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守護者列傳(Guardian Heroes)-第一章劇情

=======================================================
第一章 覺醒 翻譯 by http://www.damyr.com
=======================================================
某處的秘密基地,哈恩(握著把劍)、蘭迪(與南多)、銀次郎與妮可圍繞在桌子旁邊。

哈恩:呵呵,太棒了,我從沒想過我們自己能找到這麼棒的一把劍,不知道有沒有別人在找它。

蘭迪:小心點,這是把古老的劍,萬一它損毀了怎麼辦。

銀次郎:別擔心,一把好劍不會那麼容易壞掉的。

蘭迪:這是否是我們在尋找的那把劍?我看看。

妮可:我才不管那把劍的事,我累了,我們吃點東西吧。

(塞芮娜 破門而入)

塞芮娜:王家騎士來了,快準備好。

哈恩:什麼,你是誰?

(王家戰士跳進來,塞芮娜將他撞開)

塞芮娜:別使用哪把劍!

蘭迪:什麼,事情越來越奇怪了。

銀次郎:我們做不了什麼,撤退。

妮可:我們快撤退吧。

這時塞芮娜、玩家會殿後,兵會一直進來,不想賺經驗值的話,一靠近門邊就會自動撤退,殿後一段時間也會自動撤退。

哈恩: 這邊越來越糟了,我們最好撤退。

一行人到了街上,但王家的戰士們已經在那邊等著了。

蘭迪:王家騎士已經抵達,我們沒有任何方法可以避開他們。

銀次郎:大家分散,我們可以使他們分身乏術。

塞芮娜:他們是為了劍而來。

妮可:但我們要去哪裡?

哈恩:沒時間交談了,我們就在墓地前面碰面吧。

這時剩塞芮娜、玩家會留下來一邊戰鬥一邊前進。解決完全部敵人後會前往墓地。
在墓地遇到黑武士-沃格爾與一台機器人。

塞芮娜:沃格爾

沃格爾:你背叛了王國。你曾是王家騎士首領,卻放棄了。你到底打什麼主意,塞芮娜?

塞芮娜:我不會讓你得到那把劍的。

沃格爾:那,受苦吧。

沃格爾留下機器人攻擊塞芮娜和玩家,機器人受到一定損傷之後,劇情就會繼續。

塞芮娜:身為騎士,我必須戰鬥到最後一刻。

哈恩:我要讓它嚐嚐這把劍的威力。

一道閃電打在劍上,造成哈恩16 Hits,劍漂浮在哈恩面前。

玩家:啊,怎麼回事?

劍消失之後又在墓地上面出現。不死英雄爬起並握住那把劍,攻擊機器人毀滅它。之後大吼一聲。
接第二章
翻譯 by http://www.damyr.com

沒有留言: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