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守護者列傳(Guardian Heroes)-第三章劇情

=======================================================
第三章,森林的怪物 翻譯 by http://www.damyr.com
=======================================================
(玩家與不死英雄穿越森林,會對付一些植物、蒼蠅、狼、餓鬼……。
場景一換會發現生物在逃竄,一株巨大植物-米德會跳進來。解決它之後,它就會變回原形,過了一會一道閃電直擊地面,老法師現身。)

哈恩:它是?它看起來跟南多一模一樣!你是蘭迪的朋友?

老法師:沒錯,蘭迪的法術是我教他的。他十分熱衷於學習。請接受我的道歉。這段時間很危險,所以我用了守衛。

哈恩: 不,我應該跟你道歉。我必須逃離皇家騎士。我來這裡…。

老法師:王國,呃?如果我們發現了康農想瘋了的那把劍,他還讓我們付出代價的。它的用途是什麼?那個奇怪的戰士跟這把劍有關係嗎?無論如何,森林是越來越危險了,跟我來。

(玩家一行人與老法師開始走路,直到沃格爾士兵出現。)

沃格爾:我最後還是找到你了,你是個巫師?我不知道你是誰,但別擋我的路,架開他。

(士兵將老法師架到一旁。)

沃格爾:你之前害我蒙羞,現在你要付出代價,看我的!

?:等一下,他們不用你動手。

(卡崔娜與兩名騎士跳進來)

卡崔娜:讓我的騎士處理他們。來吧,我們到那邊吾愛。我不希望你在亂戰中受到傷害。

(卡崔娜與沃格爾走出畫面外,卡崔娜停止並看著騎士們。)

卡崔娜:他們在那,解決他們。

(清完兩隻雜魚後,玩家一行人面對卡崔娜與沃格爾)

卡崔娜:你們打得好,我,新任紅騎士首領,就是你們下一個敵人。

沃格爾:我有許多士兵。但現在我的騎士應該已經解決了那些所謂的抵抗者。你無處可躲,投降吧。

卡崔娜:沃格爾,回來,我可以料理他們!你會身處險境。

(卡崔娜與玩家戰鬥,戰勝她後,沃格爾和老法師現身了。)

沃格爾:你

老法師:嘿嘿嘿…,假如你想殺我,動手吧,如果這是王國保護人民的方法。

沃格爾:卡崔娜!

(沃格爾抱起卡崔娜離開了)

老法師:一切都是這黃金人從墓地爬起開始!康農現在會開始行動了。他有毀滅整個王國的能力。

哈恩:他或許有力量,但我們有這把劍以及無數的不滅的狂熱。我們會摧毀康農。

老法師:你們想對付高斯王朝?我知道國家將會有救世主,但我沒想過那會是你。 -------------------------------------------------------
1. 回去拯救村莊(一行人折回去,跳至第六章)


2. 前往城堡

老法師:黑騎士不知道真相,他不知道統治者是假的,是康農創造了統治者。他甚至不知道他不是真正的王子。

哈恩:不是真的?統治者。你是什麼意思?

老法師:鎮定。這只是開始,很快你們就會知道整個事實。

(一行人折回去,前往第八章)

翻譯 by http://www.damyr.com

沒有留言: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