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守護者列傳(Guardian Heroes)-第二十九章劇情

=======================================================
第二十九章 樂園 翻譯 by http://www.damyr.com
=======================================================
(玩家等人出現於天國,天空戰士也在那裡)

天空戰士:你們,被選上的人!你們終於來了。

哈恩 (P):選擇,你在說什麼?

天空戰士:你認為發生這麼多事都只是運氣?你認為你們意外找到那把劍?你認為是意外遇到不死戰士?或是贏了每一場戰鬥?每件事都是由那把劍隱藏的魔力所完成。這都是計畫好的!我們選擇你們,稱為人類的最純真素材,當我們的終極戰士。那個讓你們來這裡的戰士只是個嚮導。我挑戰你們,如果你們能的話就擊敗我。

(戰勝後)

天空戰士:笨蛋,你們認為你們是終極戰士?我要展現給你們看真正的終極戰士能做什麼!我要摧毀你們!

(天空戰士變成了天上神並攻擊,打倒他後,他就爆炸消失了。)

?:你們已經證明了你們的價值,太棒了。你們是我的終極戰士。

(他們很快離開此處。到了神聖祠堂,大夥兒一個接一個出現。)

蘭迪:我想,他們會帶我們到其他地方嗎?

妮可:不,我不去任何地方。

(某件物品出現在正中央並漂浮著)

塞芮娜:喔,英勇的不死戰士,以他最後一口氣保護高斯王室。為何你還要再一次站起來呢?因為這一切?我們不知道你的臉甚至你的名字。但我相信你復活是為了拯救王國與人民。我們該怎麼做?

(不死英雄站在中央並持續攻擊天之靈的神器)

?:你,你在做什麼,你要違背我嗎?

(不死英雄停止並往後退)

哈恩:錯了,他不是為你復活的!而是保護他原本屬於的這個世界!

(哈恩用他的劍攻擊神器,然後往後退)

妮可:是的!我們也不為你而戰!

(妮可用她的杖攻擊神器,然後往後退)

?:你們為何攻擊?你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戰士。而且有我指點,你們獲得了力量。來我這邊!發現新世界。

銀次郎:很抱歉,這裡沒有任何一位戰士會跟隨你。

(銀次郎攻擊神器,之後後退。)

蘭迪:我們不再容許你控制我們的命運了。

(蘭迪用杖攻擊神器,之後後退。)

塞芮娜:你認為我們在抵抗?但假如我們跟隨你,地面上剩下的就只會是廢墟了。我們不能為了你愚蠢的夢想就摧毀世界。

(塞芮娜攻擊神器,使它搖晃並擦出火花)

?:你們這些笨蛋!這是我創造的世界。沒有我的協助你們能做什麼?

?:除非我們試過,不然不會知道。

(沃格爾跳入並用劍攻擊神器,周圍開始發亮,每個人的心中突然出現了一幅景象,呼喚著我們)

(場景換到山與森林的俯視圖)

我們發現我們與黑色騎士站在地表,大家有志一同。他是地之靈的統治者。他救了我們,雖然他曾是我們的敵人?即使地之靈想到他們的自由。但自由是我們真正想要的嗎?

(懸崖峭壁的頂端上插著不死英雄的劍)

我們不再屬於任何人。現在沒人會幫我們。沒人會保護我們。現在我們人類真正的力量才正要接受考驗。我們不能往回看。我們不能白費我們的勝利。

翻譯 by http://www.damyr.com

沒有留言: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