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守護者列傳(Guardian Heroes)-第二十五章劇情

=======================================================
第二十五章 瘋狂舞會 翻譯 by http://www.damyr.com
=======================================================
(玩家一行人於洞穴中,對抗魔法師、殭尸、機器人和村莊守衛。最後會見到勒爾)

勒爾:阿囉哈!我不會讓你們再往前了!即使沃格爾也很辛苦地對抗你們。如果 我能擊敗你們,我在王國的前途將大有可為!

(幹掉勒爾後)

勒爾:我不能擊敗你們!跟我結盟贏回王家之力?你能用一個哼氣就將沃格爾吹跑。好嗎?

1. 我不能相信你。
2. 我不會聽你說的。
3. 我必須忽視你的條件。
4.你是個怪胎!

(不論哪個選項,一行人開始逼近勒爾)

?:我猜我們需要個最後之戰,啊?

(沃格爾到了,勒爾跑到他後面躲著)

勒爾:沃格爾!抓住那些廢物!我想自己做,但我剛想起我還有人要拷問。

沃格爾:勒爾。你這沒種又狡詐的傢伙。只有幫你得到權力的人你才會跟他做朋友。這裡已經沒有你容身之處了。走開!

(沃格爾招換雷劈向勒爾。勒爾倒地但又立刻爬起,大笑。
沃格爾被勒爾浮在空中,並消失得無影無蹤。)

勒爾:呼呼呼!狡詐的傢伙?嘿嘿嘿,跟強力的人做朋友有何不對?這不是欺騙而是聰明!謝謝你,沃格爾!有了你給我的魔法,我感覺煥然一新!有最聰明的頭腦、最強的力量,一位神奇的超級戰士即將誕………………生了。

(勒爾變身成超級勒爾並攻擊玩家。解決他之後,眾人再度集合。)

妮可:這讓我發狂,所有的麻煩都是那人渣造成的。

銀次郎:現在世界所有的黑暗都清除,高斯王室的詛咒也解除了。

塞芮娜:我做的是否是對的?我想沃格爾和偽高斯王室是否也認為他們做的都是對王國有益的事?

哈恩:也許…,他有許多路可以走,而他盡力了。

蘭迪:所以,勝利者有維持和平的義務。

塞芮娜:沒錯,我們應該我們應該注意他們的感受,為了時代,為了人民。

(結局:反叛軍在城堡邊慶祝著他們的勝利。)
翻譯 by http://www.damyr.com

沒有留言: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