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阿拉伯奇遇~沙漠精靈王(Arabian Nights)-攻略二

----------------------------------------------------
飛往北東小鎮,跟城牆上的老人交談,他會要你拿lv1~lv5的地之卡給他,之後會教你如何拿Lv0的卡片,已經知道的人就跳過吧,飛往阿薩姆村東南方雷亞多村。進入村中看到此地已經被摧毀了,問了氣若游絲的村民,都說是一位銀色的人造成的,在蒐集不到更多情報的狀況下,只好前往更東南的瓦第村
---------------------------------
瓦第村逛的同時,居然被人偷襲,原來是鋼之精靈巴杜,他也是造成雷亞多村滅亡的元兇,為了世界和平,開打囉~巴杜真的是蠻強的,但是只要招換風之精靈幫忙就會輕鬆很多,巴杜打輸後惱羞成怒,招換龍捲風將主角一行人捲入異次元內。
---------------------
迷宮一點都不複雜,在第二樓時,會看到兩個燭台,先點燃右方,下方會有路出現,走到底把燭台點亮,再回到原房間把左燭台點亮,往上走。先別急著上樓,仔細找暗道,有新手小鎚pikopiko hammer(女主角最強的武器)和水晶珊瑚。上樓後先到左方與瓦弟村村民講話,他們會要求主角們找到出口後回來帶他們,往右下到底會有樓梯,上樓後,出口就在最左上,碰觸到扭曲的出口,再回去帶村民離開。
-------------------------
出來後,你會看到頗為爆笑的劇情,也可以看到精靈王對女主角果然很照顧。村長為了表示感謝,送了綠水晶給主角一行人。此外也可以在村長家休息。再次進入瓦第村,宿屋內發生了搶案,被搶得一毛不剩,為了幫宿屋以及自己追回這些錢,只好往東南的唐貝山出發。
-----------------------
此時可以先去把幼岩鳥餵大,牠的食量還真驚人,我把從以前到現在替換下來的武器防具餵牠剛剛好,快破產了>.<。(餵武器防具較有用)
-------------------------
岩鳥的速度就快多了,可以直接爬山頭,魔毯還要繞路。如果你多餘的錢,可以先偷步去南方的埃及之鎮買較好的武器防具;進入唐貝山前建議練到lv27級。唐貝山上的怪物耐打得不像話,不過沒有頭目,整座山有兩個山洞,有女主角的盜賊戲服,另外一個山洞會發生劇情,裡面有女神之淚。把錢拿回來後,回瓦第村宿屋。主人會讓你免費住宿。
---------------------------
騎著岩鳥往南邊沙漠更南邊的地底湖(進去都是煙霧),走到底有個罈子,調查後一隻
小魚會浮出來問你是不是要見水精靈,是的話小魚會給你在水裡呼吸的道具,在這水裡有一個寶箱十分隱密,走到最左下方調查,可得企鵝戲服一套,雖不是必要物品,可是女主角穿起來超可愛的^.^。到最裡面遇到水精靈,水精靈的加入條件是淨化北西之泉,而淨化北西之泉必須有十片鱗片(toies)鱗片(toies)只有在熔岩洞穴裡一種怪物才會掉,拿了水精靈後面的聖布,趕緊前往瓦第村南方吧,比唐貝山還南端,被山環繞,得騎岩鳥才能到達。
--------------------------
熔岩洞穴構造也很簡單,注意目標是藍色的吐息怪,可用哈提的特技直接偷鱗片,但偷跟掉的機率都很低,入口右方有土耳其玉,地下一層的左下方有火之神殿跟記錄點,可在此好好的賺,蒐集十個鱗片後,就進入神殿打火精靈了。火精靈不會比鋼精靈難打,小心lv1 的火牌即可。離開宮殿前,別忘了拿聖布,不過應該不會遺漏才對。
-----------------------------
將十片鱗片丟入第一個城鎮西方的北西之泉,水精靈出現,交給主角魔寶,水精靈消失後,一個詭異的金屬片掉在精靈王手裡,雖然目前用途未知,不過這可是重要物品。繼續往熔岩洞穴西邊的沙漠旅人部落出發。
------------------------------
進入之後,往部落的路上,一道閃電狠狠劈下,原來是光之精靈摩君來了,他想在主角面前毀滅土之水晶,沒想到土之精靈尚比亞居然用身體阻止,於是就要主角們水晶與尚比亞二選一,當然是選尚比亞了!於是就在摩君嘲笑精靈王不能回復完全體之下,土之水晶毀滅了。到達部落後,前往中間的帳篷與首領昆塔說話,昆塔說他也有一顆水晶,但是必須由女主角獨自去取。接受這個試煉後,昆塔就會開西方的人面獅身像,讓女主角進去。往迷宮左下方走,就可以看到供奉水晶的神壇了,走進後會經歷一個必敗的戰鬥,接著被昆塔所救。你取下水之水晶後會問你要不要歸還,選哪一個結果都沒差。不過還是選歸還吧。取了水之水晶後,接著前往雷亞多村北方的森林,主角們將找回失落的地之力。
-------------------------------
進入森林後,越過兩座獨木橋,進入洞穴,在裡面的神殿,尚比亞將會現身,並表示他將一部份的地之力隱藏起來,拿了一旁的聖布之後,就可以離開洞穴了,走過獨木橋往東南方向,會看到尚比亞所說的大樹,但是什麼都沒有+_+(樹的右邊有隱藏寶物,精靈王的防具),就在主角失望之餘要離開時,在第一個獨木橋東南方聽到了求救聲,走進一看居然是一朵巨花在攻擊跳跳兔,心軟的主角當然是要選擇幫助牠了,跳跳兔為了感激,送了一顆果實給主角,沒想到這顆果實居然蘊含了地之力,吸收完果實後(與地之水晶所習得的魔法完全一樣),主角們就前往下一個地點。
--------------------------------------

沒有留言: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