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會進化的Gmail信箱!

Gmail在2004年4月初推出後,一直廣受歡迎,在一開始它號稱1GB的龐大容量以及

簡便的操作系統讓全世界的網友趨之若騖,可惜GMail一開始只支援英文,並不適

合收中文信,最近終於支援13種語言了,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有亂碼出現,但瑕不掩瑜。

筆者總共申請了4個gmail信箱,分別用在商業、私人、儲存文章、儲存軟體上。

當你使用Gmail達到一定程度之後,gmail就會給你50個邀請函^.^,根據我的經驗,

歡迎信讀完之後,至少還要收一封信,三天之後就可以邀請別人了,如果沒有,

就多做幾次登入的動作吧。

現在Gmail已經可以直接申請了,

不過google依然保留推薦信,這樣雙管齊下吸收會員。

Gmail擋垃圾信的能力很強,幾乎98%的垃圾信都可以擋掉。

Gmail的一些特性。

1.九個月未登入,帳戶會被刪除。

2.你可以隨時刪除你的帳戶(要是垃圾信太多擋不完,把資料轉移一下就再創一個新的)

3.持續膨脹的空間:本文撰寫之際,gmail的空間為2150mb,繼續以緩慢的速度增加中,

他們想效法宇宙無限膨脹的現象,雖然新奇但持續增加的空間充其量只是噱頭而已。

4.最大附件上限為20MB,但實際測試,大約18MB就是極限了。

5.不可以多點登入,也就是嚴禁共用,不同ip同時做登入的動作會被鎖24小時。

後記

為何我說Gmail是會進化的呢?除了它一直增加的空間之外,

它更新的速度也是數一數二的快,Gmail推出以來一直有許多非官方的程式

可將Gmail轉成網路硬碟、相本、Blog..........企圖善用Gmail的流量與空間,

然而沒有多久這些程式又一一失效,程式加強->網頁更新,一直循環下去........

Gmail不以刪除帳號來作為遏制的手段,反而是更新它們的程式碼來杜絕,

網友與Gmail之間的戰爭會持續下去,不過這樣一直進步才能維持長久。

沒有留言: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