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Sex and the city 另外三種結局

慾望城市雖然早就劃下句點,但裡面幽默的對話讓我百看不厭,在此貼上另外三種結局。

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在最後的餐廳聚會時,由Carrie口述,一個鏡頭不同對話,只是片段的刪刪減減。
只有美版一區DVD才有!!

結局一:
carrie告訴另外三人big即將要搬回紐約,他們將展開一段成熟的戀愛。
結局二:
原本三人以為Carrie在法國已經完婚,但Carrie說她是紐約人,當然要在紐約結婚,下週俄老會回來紐約,Carrie並邀請三人擔任她的伴娘。
這裡完全跟最後一集的劇情抵觸,不知道真的採用的話,要剪進那一段才接得上。
結局三:
跟原本的一樣,大人物去了紐約,但最後還是無法對Carrie說出我愛你三個字,不肯開啟自己的心房,因此他們兩人決定徹底永遠分開,最後,Carrie要求三位好友娶她,意思是他們要永遠當好朋友,


當成其他三種結局,其實很單調,而且不令人期待,再說劇情完整性沒有電視版的好。把四種結局當成是一個話題來炒,誘使人買美版DVD,實在是很騙錢。至少多拍幾個鏡頭讓另外三個結局能夠流暢點,這不難做到吧。

沒有留言: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