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時鐘塔二-第二關後續

CLOCK TOWER 2(時鐘塔 2)
廠商:HUMAN 類型:AVG 發售日96/12/13
在第二關開頭,當諾蘭或是柯茲要幫你忙的時候。

Yes:柯茲/諾蘭前往郊外
No:海倫前往圖書館調查。

柯茲到了利可家,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利可。利可:「...柯茲警官,你知道巴洛斯城的事嗎?」柯茲:「巴洛斯城?」利可:「是的,如果細算一番的話,已是80年前的事了。那座古城裡曾經有過怪物出生,襲擊附近村裡的小孩。」柯茲:「什麼...聽起來好像是剪刀男幹的事。後來那個怪物呢?」利可:「被巴洛斯城第13代的城主給消滅了。」柯茲:「老伯,您知道那座古城的地圖嗎?」利可:「好像是在...。」正當利可要說出地點的時候,屋外利可所養的狗,突然吠了起來。利可上前安撫,沒想到狗兒像發了狂似的向前猛撲,並將利可咬死在地。(諾蘭篇則是被吊燈從天而降壓死),柯茲見狀趕緊把落地窗關上,隨後剪刀男出現在一旁。柯茲順手拔出手槍,朝剪刀男連開了好幾槍,但起不了任何作用。柯茲(諾蘭篇則省去掙扎的開槍動作,直接開跑)馬上逃到二樓,見到寢室裡有衣櫃,便躲到裡面去。待剪刀男離開後,柯茲對二樓的房間進行調查,在一個房間的桌上找到了「魔像」,在牆上的一幅畫的背面得到巴洛斯城的地點所在。柯茲離開二樓,在一樓的洗衣間的架子上得到了「洗衣粉」。柯茲走回客廳,打開落地窗,走到屋外。狗兒欲要起身撲向前時,柯茲將手中的「洗衣粉」投向狗兒,趁狗兒被洗衣粉刺傷眼睛的同時,逃出了利可家。

海倫前往圖書館搜尋資料,遇到了愛德華,愛德華說在飯店太悶了,所以來透氣,跟館長以及管理員交談,海倫就開始看自己的書,傍晚時,管理員前來說圖書館要關門了,海倫也起身要去跟館長道別,但這時鐘塔的大鐘卻不明的響起,館長便要海倫和她一起去察看,誰知道館長一將頭伸出去,就馬上被鋒利的分針切斷了!這時剪刀男也出現(若被纏住連按按鈕即可脫出),門口櫃台可無限躲,先去鐘塔聽愛德華的聲音,再去大門旁的房間找愛德華,桌上有起子記得拿,館長的房間抽屜有鑰匙,打開內側房門有魔像(小心剪刀男在更裡面一點),閱覽室會看到管理員屍體,上前察看會遇到剪刀男。閱覽室的通風口用起子打開,將愛德華送出後去門口即過關。

沒有留言: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