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守護者列傳(Guardian Heroes)-Saturn版角色介紹

角色選擇:
玩家可以選擇四位角色,破關一次後可以選セレナ,由於遊戲進行中一定會有會攻擊的NPC(大多時候是不死英雄),因此玩家也可以不用太刻意練功,唯獨Hard的最後魔王是地下神或天上神時,不死英雄可能會無法應付。
本作系統沒有磨血死,因此防禦鈕按著,除非被摔技摔到,不然不會死。
各角色技法:
1.ハーン‧サムウェル
ハーンタイナマイツ 236+B或C
ハーンファイナル 22+B或C
ハーンスペシャル B連打
ハーンミラクル 空中B連打
ハーンマキシマム 22+B或C(在空中)
ハーンマキシマム 22+B或C(在空中)
ハーンバーニングス 236+Z
心得:貴為第一主角,攻擊力強、速度慢、招式破綻大,因此立回走位非常重要,攻擊主力為2bxn+b連打這種小連技,在b連打的連技,終結技可以用236b衝撞作結尾,6b頗安定,236b衝出去時有一點無敵時間,小心背攻,要突圍再使用22b+空中22c,用火球術花魔法力賺經驗很慢又危險,但還是要賺。此外也建議前往第八關拿到傳說之劍,增加自己的基本值(力量+8、體力+6、知、精神力各加4、速度+6、運+10),能力上限只有32,記得配點不要超過,浪費是很可惜的。
2.セレナ‧コルセア
ソニックブーム 26+B或C
サプライズロール 空中B或C連打
ムーンスライサー 28+B或C
サマーソルトキック 7+C
ジャスティスブレード 22+B或C
サプライズクック 22+B或C (跳下來時)
カウンターネメシス B+C
ビャッコファング 22+Z
フェニックスアロー 26+Z
バルキリージャベリン 6246+Z
トアハンマー 28+Z
エンゼルブレス 6428+Z
心得:身為隱藏角色,能力與表現果然比主角好。是個中規中矩的角色,性能很優秀。連段也是用2bxn+bxn+C or 236b作終結,跟主角一樣,可以先加速度,其他看自己喜好,如果要走肉搏路線,就跟男主角一樣小心會飛的角色,像地底神或天上神這種會飛又會法術的是剋星。
3.ランディ‧M‧グリーン
空舞旋風棍 22+B或C
防壁旋風棍 236+B
獄鎖棍 B連打
頭蓋三連踏 28+B或C
超超魔法FIREBALL 236+Z
超魔法FIREWALL 28+Z
魔法THUNDER HOLD 623+Z
超魔法ICE FIELD 22+Z
超魔法TORNADO 6428+Z
超魔法FIRE BLASTER 6248+Z
心得:典型的魔法師,突圍、削血可用6428+Z,施法中再按一次Z可立即放出法術,像火牆、冰力場這種法術威力一高就要集氣老半天的魔法,可有效花費魔力賺經驗值。平時的連技用236+B打到浮空後追加22+b。賺魔力的主力技,除了力量之外,建議先加速度跟精神力,體力也可加一些,避免死亡。
4.イブシ‧ギンジロウ
幻影破裏劍 22+B或C
真空身体獨樂 236+B或C
稻妻反轉蹴り、無影連腳 22+B或C(在空中)
幻影奇襲轉 66+B或C(在空中)
無影瞬走 6666
雷電掌 426+Z
幻影空舞 28+B或C
雷遁 28+Z
火遁 236+Z
雷電變化 22+Z
心得:忍者的速度著實驚人,出招收招都很快,超大缺點就是6666的順移,很容易會打亂連段的節奏。2bxn+6bxn+6c是很華麗的招式,配合地面22B+空中66B,機動性之高,讓敵人完全追不上,不過打太過癮小心瞬移到敵群中。整體是很不好上手的一個角色,但練成後連技非常華麗。
5.ニコレ‧ニール
いたいの 236+C
すまいりーすたっふ 左或右+C連打
ふぁいやー 236+Z
ほーりーたーん 22+B或C
おこったぞー! B+C
ばりやー 22+Z
すまいりー 623+Z
心得:速度慢,基本技尚可,攻擊力頗差,也沒什麼攻擊魔法,但是她有恢復魔法的優點會讓你忘了以上所有缺點。B+C的無敵技既可突圍、削血又能賺魔力(角落段數才會高),不怎麼牢靠卻耗魔力的623Z,反而是賺經驗值的好魔法,防護罩既可防護,在角落時又可壓死任何敵人。可說是最無腦的角色了,整場B+C按到底,這無敵技雖會損血但馬上施法補回來,還可幫對手補血,反覆B+C補血施法賺經驗值。別忘了還有28C這漂浮逃命技,是對手想接近也沒辦法的一個超安定角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板大也是這遊戲的死忠愛好者嗎
守護者列傳有在XBOX360出喔
用下載的
趕快重溫神作吧

匿名 提到...

板大也是這遊戲的死忠愛好者嗎
守護者列傳有在XBOX360出喔
用下載的
趕快重溫神作吧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