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電影大亨 (Movie Master)-攻略流程

其實也沒什麼好寫的
遊戲分五個階段,要完成目前階段才能進行下一步。
1.拍攝並發行搞笑片-還豬哥哥,得到此劇本條件是拍攝一部品質100的搞笑片。
2.拍攝並發行動作片-荊軻刺秦王,得到劇本的條件是拍一部品質150的動作片。
3.拍攝並發行科幻片-宇宙戰士,此劇本的條件是拍一部品質150的科幻片。
4.拍攝並發行言情片-虛擬人生,此劇本條件是拍一部品質200的言情片。
5.拍攝並發行藝術片-春秋英雄傳,得到劇本的條件是一部品質200的藝術片。

發行後用春秋英雄傳參加影展,並獲得電影終生成就獎就破台了。

票房根據宣傳、電影品質、流行、演員名氣、公司名聲、發行覆蓋率。

提高電影品質的方法
導演技巧-選擅長的片拍更會加乘。
搞笑片-感受
動作片-體力
恐怖片-體力
科幻片-氣質
動畫片-名氣
藝術片-演技
言情片-魅力
三級片-魅力

沒有留言: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