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Kof 2002 -Maylee 精彩影片-2

之前在網路上找到的影片,
有一位使用Maylee、Kim、Athena的玩家。
Maylee善用ABC取消,給對手強大的多擇壓力。
Kim則是三連腳磨血集氣、霸氣腳取消、PC連技樣樣來。
Athena就是逃得亂七八糟、對手跳入就發水晶大絕。
打得真的有夠刁鑽。不過後來他的對手也知道要怎麼防他了。
Maylee真的要排第一隻壓死對手啊,不然還真是沒優勢可言。
前篇文章的第三場也是這位高手的對戰影片,別忘了溫習。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教我 kim maylee嗎
我從國小就在玩
但現在對這兩支還有一隻叫angel有興趣
希望高手可以指點我
現在玩kof的人少之又少
希望你可以當指點我的對象
我會用心學習的
我的臉書是nba9562@yahoo.com.tw
line:nba9562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