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MTG-Q4. 地圖上的一些小細節

1.當你勝場到一定數量後(大概第一個像樣的牌組才正要形成),會開始有各色法師派部下襲擊村子的事件(地點隨機,嫌太遠就用S/L大法凹隔壁村吧),記得一定要去救,如果被佔領了,你會失去這個村子的mana link(血扣一點),而且被佔領的村會由很強的龍來守衛,要奪回來更難。
------
2.戰鬥前敵人會有些能力出現(伴隨討厭的笑聲)
1.Starts with X in play:
敵人場上已有結界或是生物,注意如果場上已有生物,敵人第一回合就可攻擊。(無招喚衰弱)
2.Mind Control:
敵人用你的牌組跟你交戰,一開始拿到的牌都是一樣的,組速攻牌組的請小心,之後抽牌就隨機了。賭注來自敵人

原先的牌組。
3."Why don't you try this deck?":
敵人拿一組已組組好的電腦牌組給你用。賭注從你原先的牌組選。
4.Summons a/an X:
招喚別的生物跟你交戰,通常都比原先的要強。
------
3.當你的牌強度增加到一定程度,而且打贏某生物很多次,它會開始躲你,當你追到它要對戰時,它會向你求饒,並願意付出一些代價。如:給錢,給項鍊,你可以從他的牌庫選一張牌。
打贏每種怪物的次數可以在人物資料中看到,不過次數沒有一定,所以多打吧。
-----
npc Sorceror, Elementalist, Mind Stealer, or Shapeshifter
這些npc在你打贏後都有機率會讓你從你目前有的所有牌裡面選一張再給你。
可以複製一堆好用的卡,尤其是後期的神卡 :D。

Psionic blast這張牌一般都可賣到1000以上的價格,建議1500以上再賣。
-----
4.打贏敵人時可以選擇拿牌或拿部分迷宮資訊,迷宮資訊有位置、截圖、獎賞、限制幾個部分。
在城鎮中與長老說話或是地圖上的隨機地形也可取得,在迷宮中血量會延續,上一場剩幾X滴血,
下一場開始就是X滴。另外每個迷宮會禁用某些的卡(神器),敵方場上一開始也會有某個生物或結界,注意如果你的卡因為限制而低於最低牌數,將不會有任何基本地形的補正。
因為地下城或迷宮一但你輸了或離開就會跑去別的地方,要找到又要重新蒐集情報,闖關前一定要存檔。
-----------
5.在地圖上行走的時候,會看到地形產生變化,稱為隨機地形。
白色的神殿、藍色的沉船、紅色的火山、綠色的山脈、黑色的墓園
在一般的情況下,走進去將可得到一張該色卡片(基本地~神器都有可能)
但有時候會發現地形裡面有更特殊的場景。
Thieves Hideout: 得到500金 或是損失一半的金額
Oasis of Mouldoon: 以牌組裡的卡換取下次戰鬥多5滴血
Ruined Tower: 獲得地下城線索
Diamond Mine: 以項鍊換取卡片
Gem Cutter Guild: 以1:200的比例買項鍊(白色的多買點吧)
Guardian Ghost: 用項鍊看某顏色怪的牌組
Spectral Arena: 有強敵棲息,可選擇對戰或靜靜離開,賭注牌都是好卡就是了。
Lost City of El'Arkan: 每個顏色的項鍊各+1 或是損失一半的項鍊
Nomad's Bazaar: 以金錢買卡片
------------------

沒有留言: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