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美少女夢工場一代-女王結局

文字內容源自Baidu
女兒的姓名統一定爲“瑪麗亞·迪亞士”。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八年的歲月如夢一樣的渡過了。

瑪麗亞在迪亞士的關懷、
薰陶下, 現在已經完全地長大成人了。


養父迪亞士的教育,
絕對不只如此的傑出。

長大成人的瑪麗亞已經成爲莊嚴中
帶有魅力的成年女性。

每個人都被瑪麗亞吸引, 並期待著她的將來。


就在瑪麗亞長大成人後不久,
迪亞士國王匆忙的派出了使者來到。

「8年前的魔王又捲土重來, 並以數千的魔軍侵入國境!」

魔王自從被迪亞士打敗以來,
一直在外地儲存戰力準備反撲。

迪亞士「瑪麗亞, 魔王的力量比以前要強了許多,
而我的力量也已經衰退了, 這次恐怕無法取勝......」

瑪麗亞「爹, 不必擔心, 這次由我來出戰。」

迪亞士「......!」

瑪麗亞「魔王是殺我親生爹娘的仇人, 如今絕不能
讓牠再殺害我的養父。放心好了, 我一定會贏的。」


在武鬥會的時候, 瑪麗亞與數位熟識的戰士們
一起闖進魔王的主陣裏。

盡管戰鬥非常的激烈, 一半的夥伴都已受傷倒下了,
但是瑪麗亞仍全力將魔法力與劍力豁出,
終於將魔王打倒了。

魔王「哇!...沒想到...迪亞士你...
居然培養了這一個小鬼...失策...失策!」
魔王慘叫了一大聲後就死了。

父親無法打敗的魔王,
還是由他的女兒來打倒了。


國王到城外親切的迎接凱旋歸來的瑪麗亞以及她的夥伴們,

在慶功宴上, 國王將瑪麗亞叫到身邊說了一些話。

國王「8年前, 是令尊救了這個國家,
而現在, 你又再一次的救了這個國家。我對於國家的保衛毫無貢獻,
對於你們父女倆也沒有什麼可報答的,
所以只有將王位讓給你了。」

國王脫下了皇冠並交給瑪麗亞,
大傢都高興的歡呼並盛贊,


8年前平凡的小女孩, 終於成了一國的女王。

瑪麗亞雖然還年輕,
但是卻是一位充滿了智慧、勇氣、慈愛之心
的理想國王。
相信一定會把國家治理的有條有序。


你的教育是最棒的, 女兒的成就完全超越了父親。
被全國人民所愛戴著。
身爲父親一定會感到相當高興、榮幸, 然後也會有些許的寂寞......

沒有留言:

吞食天地二 歷史的天空-Bug修正版

玩了這麼久最喜歡的還是清遠的歷史的天空 歷史的天空: 劇情很豐富,吞一吞二劇情都有了,還添加了不少演義內容 難度困難就很難了,開頭說得沒錯,修羅真的是自虐別輕易嘗試 小弟心血來潮把Bug修掉,順便把一些會卡的點清掉了(有可以降低難度的選擇) 下載連結 -----...